结婚?—2

-告诉我,发生了什么?

-别问了,结束了就是结束了。  

  谁不是在负重前行呢

2.

昏睡中感受到有人在一遍一遍的帮着降温,喂药,但浑身没劲,只是这感觉太过熟悉,生病的王俊凯软软的,毫无攻击性,

直到被拉起来靠在怀里,那人身上的香水味,太熟悉,王俊凯瞬间清醒,‘拍掉了千玺拿在手上的水杯

千玺不说话,拿起水杯,十分自然的去阳台拿了拖把拖干净

王俊凯就这么一言不发的看着千玺,拖好地,又重新去厨房接了温水,拿了药

千玺坐在床边,沉默了一会,内心叹了口气 还是忍不住

把手探上王俊凯的额头想要测一下刚刚还很高的体温

但是被王俊凯偏头躲开了

“咳。。。。你来干嘛?你不是要结婚了?呆在这干嘛?‘

“那你又是怎样,自杀?殉情?多大了难道不会好好照顾自己吗?“

多可笑,以前把千玺照顾的井井有条的王俊凯,现在被反过来教育了,

一时间大家都不说话,突然的手机铃声打破了彼此的沉默

千玺看了来电显示,迟迟没有按接听

“呵呵,怎么,电话也不敢接?是在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吗?“王俊凯无力的吐槽着

电话铃突兀的在这个气氛里响个不停,无奈,千玺按下了接听

“喂,妈,我。。。  我出来有点工作 ,嗯,我和她说过了,叫她先休息了,妈我还在忙。先挂了,我马上回去了“
电话那头还在说着什么。

但现在的自己显然不适合回答太多妈妈的追问,千玺难得主动挂了妈妈的电话

“呵呵,想不到从小打乖乖牌的易烊千玺,竟然为了上不了台面的老情人对老妈撒谎。”

“行啊,刚结束一段不堪的过往,立马有温柔贤惠的好女人在家给你暖被窝,咳咳

“易烊千玺,是我小看你了。”说完,王俊凯靠在床头,一声不吭,内心痛苦折磨的他无法平静

听完王俊凯的冷嘲热讽,易烊千玺什么也没说,只是紧紧的攥着自己的手心,用力咬紧颤抖的牙齿,

房间里灯光不亮,可以很好的掩饰千玺眼眶的湿润。 内心挣扎了一会,千玺从床边站起来

尽量温和的说“你发烧了,把药吃了,把水喝完,我走了‘

一片滚烫抓着自己的手,从不是绝情的人,如今的局面已经耗了所有的力气。发烧的手抓着千玺的冰凉的手 千玺一动不动,无法移动半步

“千玺,告诉我,这不是你想要的?对不对?”

“千玺,咳咳咳…我们说好有什么事情,我们一起承担的,一定是发生了什么,是不是?你告诉我 我们一起面对好不好?”虚弱的王俊凯 死死攥着易烊千玺的手 不死心的追问着

紧咬着牙关的千玺嘴里全是血腥味,千言万语在嘴里,本来就不喜欢解释的千玺在此刻更是不会说任何内容。强忍着泪水

“别问了,王俊凯,一段关系结束,就结束了。我辜负了你的爱,我和你说声对不起,以后,好好过吧。”

说完就感受到一股很大的力把自己拉到床上,王俊凯脸色很菜,但是眼睛冲着血丝,显然已经愤怒到的极点,他用力的拉开千玺的卫衣领子

一条绑着戒指的项链就这么刺眼的挂在脖子上,意识到王俊凯想要做什么,他立马紧张起来

果然,王俊凯不顾了千玺的挣扎,狠狠的拽下项链 打开窗户 就这么往外一抛。

“呵呵。易烊千玺,我真讨厌你 讨厌你一面深情,一面决绝“

“你还回来干嘛?关心我?还是来确认我死没死,这样你也不用有后顾之忧,断个干干净净,省的我哪天脑子短路把那恶心人的过往摊在公众面前?

放心,全扔了。全烧了,全不要了,那些会影响你前途的不堪的一切,都没了。你走吧…”。



下篇已更新

评论(5)
热度(55)

© 毋需再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