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3

- 你我何尝不都是可怜人

-一个爱不得  一个永远得不到

3.

攒着一股气,做完这些的王俊凯猛地钻回被窝,被子盖过头。

不管那人愣在那里多久,最后传来关门声,四周重新陷入了死寂,

闷到满头虚汗的王俊凯,才把头露出来,手里紧紧的攥着刚刚应该扔出去的项链,如果不是黑夜给了他掩护,也许最深情的他做不出这么断裂的举动

“以后,你们就跟着我吧” 他把刻着K的戒指和自己脖子里刻了Q字的戒指,扣在了一起。

闭上眼睛,隔绝了一切胡思乱想

 

 

。。。。。

这一边带着满身寒气和疲惫的千玺回到自己的公寓

是父母安排的“新房“

打开门,看到主卧的灯还亮着,他没心思去想这些额外的东西,脑子乱成一团。摊在沙发上 一动不动

过了没几秒,房间的门慢慢打开,欣雯穿着家居服走过来,

小心翼翼的开口“你别误会,我没有故意等你,我。。。我是突然口渴了。。。起来倒点水喝”。

一向绅士的千玺,此刻却卸下了所有的精力,一言不发

欣雯有点尴尬,无奈只能起来准备走回房间。

“你手怎么了?身上为什么也这么脏?”不经意撇到千玺乱糟糟的衣服和沾满泥土的手

欣雯惊呼了一声,立马小跑着去浴室打了盆水,

她把客厅的灯微微调亮,蹲在千玺脚边,拿着湿毛巾帮千玺擦手,

易烊千玺就这样傻傻的坐着,没有拒绝,没有抵抗,任由欣雯帮他把刚刚找戒指弄脏的手擦干净。

换了盆水,欣雯内心挣扎了一会努力告诉自己:不要问,不要想,加油

她抬起手,慢慢靠近千玺那张明显有些糟糕的脸 准备帮他擦一下,

还没碰上,一动不动的千玺把脸侧开了

“马上要和你结婚的男人半夜出去,满身狼狈的回来,明知道这个人永远和你隔着无法靠近的距离,只是为了完成父母之命,死绝的了心永远不会波动,以后也只会是个行尸走肉般的躯壳,你也无所谓,不在乎是吗?”

噙满泪水的眼睛死死地锁住他面前这个男人,

忽儿,她深吸了一口气,浅浅的笑了

“这还是你第一次,和我说这么多话。”欣雯慢慢蹲下把手放在千玺膝盖上

“我。。。我知道。你的心里永远有个人,现在也如同铜墙铁壁,从我认识你到现在,从来都是在远处遥望着你,我知道如果不是没有办法你也不会答应阿姨和我在一起。从来都是遥望着你的我也只希望能默默跟在你边上就行了。”

豆大的眼泪就这么滴答 滴答的掉落在千玺的裤子上。

不知道过了多久,久到那颗原本还有所期待紧张跳动的心也要慢慢枯竭了,欣雯脱了力坐在地板上

“哎…。  ” 很轻轻地一声叹气

千玺用手轻轻擦干了欣雯的眼泪,慢慢把她扶起

“不早了,去休息吧,过几天该忙了”说完就径直走去了客房…











别急着给我寄刀片

评论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毋需再问 | Powered by LOFTER